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 風景0025.jpg  

每天上臉書,已經是一種習慣。

但,臉書上不是只有朋友的動態,還充斥各種的訊息。

 

某天,滑著滑著,我發現自己心裡相當不平靜。

忽然驚覺,原來我對很多朋友都很有意見!

原來其實我那麼不喜歡某個朋友?說討厭不至於,但就是很不喜歡他的po文。

比方說某些個人特質一直拿來說嘴很莫名其妙

說一次二次會按讚,說第三次我覺得是炫耀了

之後就......直接跳過.........@@

還有每次po文都是炫耀fu的、明明很好命卻常常在發牢騷或抱怨的

好多矯情的、總之其實我就是有成見的?

 

其實自己是有嚇一跳

原來我對這些所謂的朋友有很多不順眼的地方

那,為什麼要跟人家當"朋友"?

這麼說我也是矯情了~XDDD

 

看別人不順眼其實是自己有問題

哎呀,還是少看臉書好了

從今以後多多看書吧!

這幾年很少讀"書"了,除了手作書。

和,臉"書"。XDDD

 

但臉書不是書,反而引發相當多人性黑暗面

正確來說,是厚黑學吧!哈哈~~

每次想到這我都會思考著,臉書的發明究竟是有造物主的何種涵意呢?

你說呢?

 

說好要回歸BLOG,但這二年不知怎地,越來越忙。@@

今年接連擺了三場市集,第三場即將登場,我好緊張啊!

所以BLOG只寫了一月份!(遮臉)

2014早就傍水流了!2015又快結束了

我該怎麼辦才好啊?XDDD

 

總之,要少看臉書

才不會讓寶貴的時間都浪費在挑剔別人上面

我想成為更好的人啊

 

共勉之~

 

 

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莉蒂雅愛旅行
  • 我也不愛臉書,哈~說不愛還看咧~沒辦法現在大家都在用,但我看的都是想看的訊息,就好比以前可能是看書看blog文章,現在只好用臉書連結~其他一律跳過,所以我的臉書不加什麼朋友,因為我發現對我來說造成太大的困擾!

    尤其是當你知道你不給人家按讚,然後別人把妳刪除或封鎖,那種感覺很差>"<
    我就很納悶啊~~按讚有這麼重要嗎?感覺就是很無聊耶~~

    哈~~說到臉書我怎麼廢話這麼多^^
  • 哈哈~~阿紀不習慣吧
    不過我是覺得按讚是它互動方式啊
    就像寫部落格希望有人來留言一樣的
    如果都沒互動就沒意思了嘛^^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6/01/10 20:11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