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[照片下架,感謝收看。XD]  

 


十五週年,放大絕。XD

其實昨天本來忘記了,結果無意中看到文章下方的歷史上的今天才熊熊想起。

我們結婚十五年了欸!!
(所以說,要認真寫部落格咩!)

因此寫文是7/10,但我還是想把日期放在7/9。

昨天問老公有沒有禮物,他老兄想了3分鐘,居然說要請我吃披薩。一一"
在身為手作人的老婆面前,你不覺得太沒創意了嗎!!(瞪)

然後昨天又讓我生氣,因為又失信了,雖然不是他本人的錯。
可是這樣我沒照片放了啊!只好有機會再來補。= ="

這門功課修煉十五年,終於成為水晶。
夠通透了,夠堅硬了,還會散發光輝。

是說,老公的感想和我一樣。
睡前他很疑惑的問我:

我們有結婚那麼久嗎?為什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呢?

是呀!我也不覺得有那~麼~久耶!

可能感情熱度還算高,所以沒感覺吧。哈哈~~

純粹紀錄一下心情,希望大家也能永遠幸福快樂喔!^^

 

PS.希望體重不要和婚齡成正比,請向如倒吃甘蔗的感情看齊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布
  • 恭禧恭禧

    不過照片不像你耶
  • 隔了十五年有差嘛

    我國中同學第一次相逢都認不出我咧~哈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4/07/10 14:50 回覆

  • Nini ^3^
  • 吃披薩.....果然是老夫老妻才會有的呀
    呵呵呵.....
  • 沒錯,好想扁他喔。= =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4/07/11 14:22 回覆

  • 泰瑞先生
  • 看起來當年某人人帥真好才能抱美人回家XD


    大賀
  • 有帥嗎?你確定?XD

    感謝啊~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4/07/11 14:23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