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照片_0407-1.jpg  
betty說寫個教學文有助於髮飾的業績,所以我就寫寫看。XD
其實也沒什麼教學,因為,沒有人幫我拍啊!泣~~~

所以大家請服用一下圖文~XD
第一款:魚尾辮
照片_0371-1.jpg  
為啥叫魚尾辮呢?不覺得很像一條魚的形狀嗎?像這樣:
fish1  

方法很簡單,兩邊各別編辮子後,把尾巴綁在一起就好。
為了避免散開,先編好的一側用橡皮筋綁好,最後再用裝飾髮束綁在一起。
如果不會編這種辮子也沒關係,直接分二區編三股辮也可以。

裝飾髮束圖例
照片_0323-1.jpg  

側面臉好圓啊!好想捏一下。XD
照片_0372-1.jpg  

第二款:閃電分區+2股魚骨辮
照片_0410-1.jpg  

閃電分區不難懂吧?
1.以尖尾梳在頭皮上畫出閃電,記得左右還是要均分髮量。
比如第一層左多右少,第二層就要左少右多,以此類推。
這樣不但美觀,等一下綁起辮子也比較好綁。

像我的就有點左右不均,不過小魚丸左右的髮量原本就有點不等。
所以這部份就依個人狀況抓一下。

2.先將分好的其中一邊夾起或綁起。

3.將其中一邊髮量分成2束,左右交疊的方式編辮子。
照片_0408-1.jpg  
記得每一次分的量要少一點,才有魚骨的感覺。
圖中就是不夠少的錯誤示範。XD

可以看出左邊比較有魚骨的感覺
照片_0410-1.jpg  

4.最後用橡皮筋固定即可。
照片_0407-1.jpg  
髮尾長短不一的小妞們,可以用像我這種方式,增加固定性和變化。
而且2股辮比3股辮不易散開喔!對沒染沒燙滑溜溜的頭髮來說,是很好的固定方式。

編髮和作菜一樣,多練習就熟能生巧。
當然我也不否認這和天份有關。XDDDDD

但是我想應該比作菜簡單幾百倍啦!
所以,趕快把你家小妞抓來練習唄!!XDDDDD

 

 

, , 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Betty
  • 明明就很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囧
  • 哪裡很難?囧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11/01 19:21 回覆

  • Nini (。◕﹏◕。)
  • 哇!小魚手真的很巧!
    我沒女兒可以練練~呵呵呵!
  • 妳可以抓朋友來練~XD

    我是因為從小看到大啦~我娘是美髮業^^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11/03 19:1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