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照片_9726-1  
時間很快來到隔天歸寧,還好是晚宴,早上可以充份休息。
下午3點直奔弟妹娘家化妝,然後我和新郎先到會場去佈置打點。

1.這間餐廳蠻不錯的,因為我們還沒到就先幫我們完成大半佈置了,不用太傷腦筋。
照片_9691-1  

2.
照片_9708-1  

3.主桌
照片_9700-1  

4.
照片_9704-1  

5.金色的原木內裝,蠻華麗的,只是燈光有點苦手。><
照片_9705-1  

6.禮金桌有美女!(親家小姨子)
照片_9710-1  

7.
照片_9714-1  

8.我娘這套新買的溜~
照片_9720-1  

9.
照片_9725-1  

10.收禮桌旁的佈置,然後也有專用相本架,真方便。
照片_9735-1  

11.進場啦!男儐相今天全換成自己人
照片_9757-1  

12.型男小舅子~^.^
照片_9760-1  

13.餐廳自有的樂團
照片_9761-1  

14.打光的不太專業....><
照片_9764-1  

15.今天三套禮服有二套都是綁繩,讓新祕陷入高潮刺激當中。XD
照片_9767-1  

16.
照片_9774-1  

17.
照片_9785-1  

18.樂團還會到桌邊吹奏哩
照片_9794-1  

19.小弟的暱稱是熊,剛好這間餐廳到~處~都是熊!
照片_9796-1  

20.接下來二次進場啦~
照片_9813-1  

21.揪恐怖~><
照片_9805-1  

22.包圍的人群終於散開~噗
照片_9814-1  

23.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抽捧花啦!^^
照片_9827-1  

24.
照片_9835-1  

25.恭喜恭喜~下一次換妳當新娘嘿~~^0^

照片_9839-1  

26.準備敬酒囉~~
照片_9849-1  

27.還好今天沒有喝特調~XD

照片_9897-1  

28.親家的酒友桌,一到就邀酒啦
照片_9911-1  

29.酒國英雄丫
照片_9915-1  

30.歸寧到這兒結束囉!婚禮也正式完成了。
照片_9736-1  

接下來是日常生活,才是婚姻的耐力賽呢!
相信他們可以通過考驗的~~

結婚快樂丫! 

 

 

 

好友們可以連回相本看其他照片喔!

謝謝欣賞~

 

 

 

PS.可以批評我拍得不好,請不要批評人物長相喔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heesen Singway
  • 小魚妹拍的很讚,也一定很辛苦的完成後製 XD
  • 大哥您真內行~哈哈~~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5/09 08:17 回覆

  • 野兔
  • 拍的很不錯哩!
    整天跑下來,辛苦厚~
  • 是啊,而且還兼很多差~XD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5/10 16:15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