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照片_9389-1  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又是快一個月了,我才把文章上架。XD(因為不可以偏心嘛~噗)

這次比較不同,我5點30分前到弟妹家,先請新祕Jenny Wang幫我化妝,之後再記錄梳化過程。
這樣一來,不用自己搞個老半天,我就省事多了,還可以當個"俏麗的媒人婆"。XD

1.因為指甲很漂亮,所以拍了很多次的怪咖姐姐。 
照片_9163-1  

2.工具之多讓人嘆為觀止,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嘛。
照片_9166-1  

3.態度也是一整個專業+貼心!大推喔!
照片_9186-1  

4.當蘭技術也很好啦~連我娘都說我化得很漂亮,新娘子也很自然,髮型功力也很到位吶! 
照片_9192-1  

照片_9197-1  

5.真的很...無聊... 
照片_9206-1   

6.完妝!第一套:吃茶
照片_9223-1  

7.趁沒人伴娘先合照囉
照片_9226-1  

8.花童預備幹部-呈呈:哇就愛睏耶~>.<
照片_9243-1  

9.接著換白紗,先祭祖
照片_9261-1  

10.
照片_9283-1  

11.然後戴戒指,對啦~他們還沒訂婚,所以訂結同天,又是午宴,整個灰熊趕啊! 
照片_9293-1  
是的,這天,我是媒人姐+婚攝+婚佈。XDDDD
一個賺三包會不會太過份? 

這天的儀式是婆婆戴項鍊,公公戴手鐲,新人交換戒指,岳父大人戴領夾,岳母大人戴項鍊,分配得非常完美。< ( ̄︶ ̄)> 
至於媒人姐做什麼?1.帶小抄2.捧飾品~ 

12.耶...這張有拍到我捏
照片_9305-1  

13.接下來是長輩給的禮物
照片_9318-1  

14.我娘說不是拜別,是答謝父母恩情。(偶快要哭惹~Q_Q~)
照片_9336-1  
還沒有叩首時,就看到親家小姨子在擦眼淚了~XD

15.蓋頭紗的紅包
照片_9342-1  

16.
照片_9346-1  

17.
照片_9347-1  

18.分面紙
照片_9352-1  

19.上轎
照片_9360-1  

20.

21.繞個圓回到家,請新娘下轎。
照片_9362-1    

22.媒人任務告一段落~  準備變身"穿著小禮服的婚攝",我今天是變身超人。 
照片_9364-1  

23.
照片_9369-1  

24.掀頭紗囉!下午才能進房,所以要直接去會場。
照片_9376-1  

25.禮成!
照片_9379-1  

26.一定要吃二口的湯圓~
照片_9385-1  

27.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~^^
照片_9388-1  

照片_9389-1  

要一直這麼幸福喔~~ 

來一首婚禮上的MV配樂吧!
 

接著下一篇就是宴會篇啦~~先讓我喘一下再繼續吧!
好友們可以連回相本看其他照片喔!

謝謝欣賞~

 

PS.可以批評我拍得不好,請不要批評人物長相喔。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ninifamily
  • 有拍到你的那張~你笑的很漂亮耶~
    雖然那張有點模糊了
  • 就因為糊了所以漂亮啊~哈哈哈

    所以我才放這張,是不是心機很重?噗~~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4/30 19:22 回覆

  • twojanny2008
  • 我今天突然發現到妳和我一位朋友有像喔,是因為化妝的關係嗎?
    我以前竟然沒發現到~~不過,那個妝還真美,哈~~
  • 我本來就是妳朋友啊~XDDDD
    可能要看到本人才會準吧~^^a

    阿記是說沒有妝就不美了嗎?嘻丂丂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4/30 19:2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哇!!!大感謝,出現這麼多次~
    我愛上我的背影和側面了XDDDD
  • 耶...被你一說才發現,真的出現了三次耶
    不過,妳本來就是這場婚禮的要角之一啊!^^
    沒有妳大家都不用出場了啦~~呵呵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4/30 19:24 回覆

  • 泰瑞先生
  • 賺三包會不會太狠XD
  • 一點都不會~XD
    婚佈二天約1萬5
    婚攝二天好歹也要2萬起跳
    我弟可是省了好幾萬咧~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5/01 12:58 回覆

  • twojanny2008
  • 唉由~妳知道人家不是那個意思ㄇㄟ~呵呵呵~[:emotion1168571853.gif]
    不過到後台看相片真的連妳阿母也化得很美說~

    那個花童呈呈是妳弟弟的嗎?不是才剛生?時間有那麼快?咻~~就這麼大了喔?
    看人家生小孩怎麼像在吹氣球,呵呵~~
  • 跟妳開玩笑的啦~哈哈
    我阿母是去給別人化的~噗~~新祕要處理太多人了

    呈呈是我大弟的沒錯
    過很快吼!快2歲了耶!
    別人養小孩就是快呀~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5/01 12:59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