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照片_0005-1  
2013第二篇!這次一樣不設限,所以我發揮得很開心,當然中間也有想破頭的時候啦。XD
謝謝惡女再一次的下訂,雖然拖了很久不好意思,不過這次又激撞出新火花,好高興喔! 

首先,是維多利亞的少女 180
照片_0009-1 

這是新的素材,仿皮革花邊帶,效果不錯吧!^^
照片_0009-1  

一開始中間的配飾有讓我為難,但後來看到桌上那放很久的浮雕貼飾,忽然靈光乍現!
剛好有大小相仿的銅台,只是要放進去還是費了一番功夫,因為貼飾略大,我磨邊磨了好久才把它壓進去。
背面是水晶膠黏合,邊又壓得緊,要掉出來應該不是太容易啦。 
照片_0008-1  
全部做好後覺得少了點什麼,所以又貼了一顆SW的小鑽當少女的墜子,哎呀!感覺就完整了!

要特別說一下這顆珍珠,是真的真珠!!所以惡女要留意別讓別人把珠子給拔走了~XDDDD
照片_0007-1  
淡粉紅的珍珠耶~而且近圓形,我超愛的啦!

第二支,雙玫瑰花夾 150
照片_0010-1  

困難度不高,但是比較費工費料的髮夾。用的緞帶都是雙面的,所以材料費就不少了。
照片_0011-1  

灰配紅是我一向認為十分相襯的組合,雖然惡女說過不喜歡灰色,但有紅色當主角,我就放膽一試了。
照片_0012-1  

背面,所有惡女的夾子都有特別加強,夾子前後各一道和主體連結的縫線喔。
照片_0013-1  
因為惡女比較會流汗,使用率又高,故易有脫膠情形。
這次我想出這終極辦法,然後也買了新的熱熔膠,應該可多撐一段時間吧。 
除非是針無法穿過的,那就沒辦法囉。(例如粉紅色那支)

再來是撞色的桃紅方塊 90
照片_0014-1 

一樣是新素材,思量較少給惡女做鮮豔的顏色,所以這次用了桃紅、紅,過年用也很合拍。
仿麂皮的素材,質感頗佳,只需要簡單的裝飾就好,純粹用顏色來說話。
照片_0015-1  

接著是帶點夢幻的輕紗花夾 100
照片_0016-1  

這支無法做太長,但是以量感和立體感取勝。
照片_0017-1  

這個綠不會太跳,即使是紗質也不致於夢幻過頭,效果比想像中好呢。
照片_0018-1  

 

最後是本次的壓箱寶!!(請下音樂:登登登登!!)
照片_0019-1  

屬於文青的旅行:書寫巴黎! 150
照片_0021-1  

藍綠的文字織帶很貴,上面的巴黎郵戳織帶亦然,二款都是質感質料很好的新材料,不小心被我湊成一對。
照片_0020-1  
但,是不是一整個渾然天成?!

本來吊飾想用飛機的,但它是古銅的,我想惡女會比較喜歡金色,後來想到有個小小的立體浮雕巴黎鐵塔,一放上去果然超搭!
照片_0022-1  

所以這款我自己也是超滿意啊!是否稍微跳脫了蝴蝶結給人的印象呢? 
照片_0023-1  

惡女說收到後非常驚喜,我看了也很開心。^^
其實這次還有維修的舊夾,就不拍了,除了換新材料之外,也一樣加了二道縫線補強。
還有最近的夾子,中間的飾帶我都用縫的喔!所以在工序上又加了強度,當然製作時間也拉長了。
但是這樣會比只用膠水黏合來得牢靠些,因此我覺得花這工夫是很值得的。

也謝謝我的好客人們每次都願意等待,不催單,讓我能盡情發揮啊! 

 

 

ps:

少女貼飾+立體浮雕巴黎鐵塔=完售
之後再做都是不同款囉!(先搶先贏啊)

 

 

 

 

 

, , 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orangefanny
  • 我真的每一款都很愛~所以不想替它們排名...不過~隔天我穿了藍綠間隔的洋裝..所以戴了書寫巴黎首登場~
  • 那我不就做的正好,你居然剛好有這色的洋裝。^0^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1/29 22:57 回覆

  • Betty
  • 最後這隻太棒了!!!
    好愛啊啊啊啊~~~~

    其實每一款我都覺得好漂亮呢!
    小魚你的靈感真的用不完啊~~~~~~~ ^^
    果然是手作聖手!! 讚喔~
  • 我也是覺得各有特色~^^

    其實我有苦惱了一下下
    離聖手還很遠啦!真是害羞~~XD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3/01/31 22:51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