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照片_1457-1
無意中查資料查到的電影場景,原本上週要去的,因故沒有成行,因此往下挪一週。
看過所有的blog都說場地其實非常小!我還不太相信,果然到了才知道真的有夠小、非常小啊! 
是說能把這麼小的地方拍成怎樣呢?這樣的預想心理就更讓人期待電影的呈現了。

1.在捷運青埔站旁,中間隔著大馬路,聽說是太子建設全額贊助。
照片_1404-1 

2.即將進入時光隧道......
照片_1406-1 

3.先來看個全景吧~當天有一組CS的,還有拍布袋戲偶的,還有...拍婚紗的。左邊其實有個大舞台,我沒拍,中間就是給客人坐的囉。
照片_1413-1 

4.所有的東西都是仿古感,還蠻像一回事啊。
照片_1458-1 

5.一穿進來就會看見的花轎
照片_1459-1 

6.左邊火燒的痕跡真像呢。色調後製
照片_1410-1 

7.色調後製
照片_1411-1 

8.遙望對面是六角樓。色調後製
照片_1412-1 

9.剛好有個穿紅衣的人站在那~^^(站在大舞台上遠望)
照片_1414-1 

10.大舞台後方別有洞天,是教坊和酒窖,地上鋪滿了碎石。
照片_1424-1 

11.酒窖,這些幾可亂真的岩壁,其實是玻璃纖維。XD
照片_1420-1

這張意外大受好評.......
照片_1423-1 

12.從六角樓往下看,右方就是大舞台。
照片_1426-1 

13.六角樓陳設,這裡也是帳房。婚紗組就旁邊的樓梯上~^^
照片_1427-1 

14.不過這上來的階梯很窄,又沒護欄,走路千萬要小心。
照片_1429-1 

15.月娘會客室,後面還有一間,不過封住了的樣子。
照片_1454-1 

16.我也坐在這兒拍了一張~哈
照片_1431-1 

17.我好愛拍紗縵喔...哈哈
照片_1432-1 

18.
照片_1433-1 

19.進入雙旦房,雙旦由陳妍希和陳意涵飾演。
照片_1436-1 

20.
照片_1437-1 

21.午後的陽光好配這個景
照片_1438-1 

22.隔壁的會客室
照片_1439-1 

23.歌伎的美其實很像曇花,就只有那麼一瞬。
照片_1440-1 

24.
照片_1442-1照片_1443-1

25.兩小第一次看到古箏,應該很新奇吧。
照片_1444-1 

26.六角樓旁邊就是月娘會客室,我想這樣安排應該和劇情有關吧。呵呵
照片_1446-1 

27.這一棟沒有進去,不知道是什麼地方。
照片_1455-1 

28.大人在樓上走走停停,小人很不耐煩的跑去樓下等。XD
照片_1449-1 

29.想像月娘半遮面,站在門後的樣子......(喂!回神!)
照片_1462-1 

30.帥哥請大家來看電影喔!
照片_1461-1 

31.走出時光隧道,又回到原來的世界。
照片_1463-1 

32.太陽出來了,真好!這片牆頭讓我想到希臘呢。
照片_1464-1 

 

花漾預告片:

 

聽說電影12/28要上映,然後花漾還有會有二個出版品,一本叫「花漾記」電影書,一本叫「花漾小說」。
電影書預計11月21日出版,小說預計12月20日出版。
電影書分成三大塊,劇情劇照說故事;演員的角色自傳、工作花絮、工作人員心情分享、幕後點滴;還有花漾劇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資訊來自官網

 

還蠻讓人期待的劇情和卡司耶!等上映後再來看看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, , , 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泰瑞
  • 太子建設的APP
    XDDD
  • 因為旁邊就是建案咩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2/11/08 09:25 回覆

  • 蘋果米
  • 這景我喜歡
    也想要趁期中考剛考完來去走走
  • 它有展出時間的樣子,要注意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2/11/08 23:41 回覆

  • 蘋果米
  • 我這路癡
    原來這在高雄ORZ
  • 來高雄就坐捷運啊,到青埔站下車,過馬路就到了。^^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2/11/08 23:42 回覆

  • chaoling
  • 原來妳們現在也很少衝遠的景點唷~
    就有發現今年妳的旅遊文變少呢!
    這樣的場景我有喜歡,可是離我好遠呀XD
    高雄也有"青埔站"呀....桃園也有"青埔站"(高鐵)
    看到那古箏,就想到我那可憐的古箏,巳經冰封N年,
    當時是店家倒閉"跳樓大拍賣"買的
    一直想找時間去上課,卻一直沒啥機會
    沒賺錢,也沒錢繳學費啦,...
    不曉得今生今世還有沒有機會能善用它...??

  • 因為我今年好窮喔!><"
    荷包一直空空的狀態
    雖然很努力在補,可是有限。><"

    只要想學,一定有機會啦!
    有機會就付諸行動吧!

    小魚吐泡泡 於 2012/11/12 08:5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