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目前日期文章:201207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_20120729_161252-1 
歡迎光臨我未來的家!夠不夠氣派&豪華呢?
只看這張不過癮吧~繼續看別的照片吧!

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照片_0811-1
話說小魚丸的畢典是下午六點才開始,一接到節目單就挫咧蛋,這下不到9點別想回家惹!><"
果真...很多節目一直延,最後還穿插了二個不在單子上的節目,不過還好,我想以前大概要10點才能回家。XD

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照片_0795-1 
今年的第一朵荷,純淨的柔白,點紅的桃脂,一朵盛開在夏日的荷。
第一眼,就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照片_0782-1
這應該算是半網聚吧?哈哈~雖然和小波娘及豬媽見過面,不過和其他人倒是頭一遭呢。
這天也是我家小鬼第一次現身給他們看,不然平常都是神隱狀態。XD

, , , 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照片_0200-1
個性很可愛的小兔上次訂的踢昏你藍髮夾,據說被姐姐當場拔走。XD
所以又來下訂,這次我推薦的是其他二色,分別做成寶石和緞帶環款式。

, 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%5Bwallcoo.com%5D_flower_photograph_A085040.jpg
13年前7月9日今天簽下賣身契,而且買斷不能贖回。

這樣大家都知道我說什麼了。

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照片_0768-1
有沒有很誇張?現在幾乎每週都要煮一次咖哩飯,太久沒煮有人會碎唸+肖唸。

煮這麼多年的咖哩飯,已經有套類似公式的流程出來了。

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lomo1.jpg
這二天大概是因為有熱門文章,所以一堆廣告帳號來加好友,煩不勝煩,等累積一定量後,略過好友+檢舉帳號。

其實這個動作很簡單,不過之前有些好友反應不知道在哪設定,所以今天乾脆發篇文章說明一下。

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照片_0188-1
受花兒之托,製大尺寸的蝴蝶結,顏色或柔和或亮麗,各有不同風情喔。
認真數了一下,總共17個,一過一直做重複的東西真的不適合我,會做到心浮氣燥(修養真差呀)。囧

, , , ,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