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's 尋找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
手機讀BLOG請點這裡: 小魚吐泡泡/blogger

如有合作提案請來信: amway6712426@gmail.com

留言請注意禮貌、請勿裝熟,謝謝合作。
右鍵開放,但請勿私自下載本人的文章照片影片
凡發現盜用盜連者會追究到底,我的照片雖然沒什麼了不起,但是因為白目的人太多,一律不外借了!

引用轉載請注意!不接受整篇文章複製到你自己的blog中(這叫盜文),請以網址連結即可。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05 (1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照片_0886-1.jpg
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阿勃勒,俗名:黃金雨、豬腸豆、臘腸樹、波斯皂莢、長果子樹,夏天會開出金黃花朵。
1蝶飛
照片_1033-1.jpg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照片_0915-1.jpg
這是清涼的薄荷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st-1432920-1.jpg
抖掉浴巾,溫暖的檀香味彈跳而出,鋪陳了一室的療癒。
  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某一天經過,驚豔非常,有如在田地裡看見林志玲那樣。隔週便親自造訪啦!
1.不要誤會,這裡絕不是希臘。(是說希臘也沒有電線桿吧...)
照片_0999-1.jpg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照片_0897-1.jpg
這兩樣食材我都很愛,某天就讓他們結為連理囉!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照片_0926-1.jpg
説穿了,新手不過是迷戀大光圈的淺景深而已。
但是我覺得,何時該縮光圈,才是真正用單眼的開始。(好大的口氣啊~~~XD)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1216-1.jpg過年時手機拍的兄妹合照
小子開始存錢了,不過小孩嘛,永遠覺得硬幣比鈔票來得有趣。
剛開始是用罐子挖洞存錢,後來婆婆還是買了隻小豬仔回來,呵呵。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照片_0002-1.jpg
圖上的珍珠是仿珠,所以難免不完美。要求很高的人請不要購買喔!
這條手鍊乍看沒什麼,但其實它是一條鍊子串成兩頭的,所以要戴時可以慢慢拉開變大。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DSC01215-1.jpg過年時的小妮子

小妮子上廁所時,總會學她老爸抬頭看著松木架上的花。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照片_0894-1.jpg
優格又被稱為酸奶,健康價值很高,可以保持腸胃道健康之外,還有美容抗老功效,只是市價都不低。
尤其是優格形成過程中分離出來的乳清,能增加免疫力,而且還被稱為平價的SK2咧!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照片_0962-2.jpg
昨天的天空很美麗呦!唯一的缺點是熱到爆!熱到人都快燒起了~
拍好之後發現,雲層剛好空出一個心型的位置,所以我手繪了愛心。可愛嗎?^^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照片_0706-1.jpg-水藍多層次貝殼項鍊 
這是最近手作的貝殼墜飾項飾,我希望定位是平價但有質感和設計的飾品,不是以價格來競爭。
所以說,這條是要放在blog上來賣的~XD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照片_0878-1.jpg
從白沙灣帶回來的貝殼,或者破碎,或者完整,但是都有各自的光輝。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看到我又帶回一大包衣服,老公訝然:"你什麼時候又買了一堆?"
我說:"沒關係啦~今年你不要再買T恤就好啦~一件才266咩~"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DSC00807-1.jpg
昨天是母親節,不知道各位媽媽們開心嗎?我沒有刻意過節,但是卻意外地開心! 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照片_0864-1.jpg
這是在國外嗎?不~這是屏東的白沙灣!
說是白沙,其實是駝色的貝殼沙,只是因為色淺所以稱白沙;這裡也是阿嘉和友子相擁的海灘喔!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今年初就去旅行了,前年一整年的照片也才一千多張吧!今年還沒到六月,照片已經快破千張了~
照這樣下去,今年拍個2、3千張大概不是什麼問題,拍這麼勤不曉得可不可以升級相機?
照片_0785-1.jpg

小魚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